16 January 2009

马口行动党谴责潘保佃和林伟惺,誓當張玉華後盾


今天的马口新支部执委每月历常会议后,马口新支部执委一直决定谴责潘保佃和林伟惺对于马口区州议员父亲的不负责任指责。同时,马口民主行动党也愿意当张玉华的后盾。

现在我们可以看见的是马华的潘保佃和林伟惺在攻击和破坏敌对党成员家属。在之前,就连马华本身党选也发生攻击党同志家属。这是一种非常不健康的政治现象,我们必须确保这种现象不会在马口延续下去。

我们和马华虽然是不同的政党,有不同的政治理念。但是,我们深信潘氏和林氏这种以攻击敌对党家属的手法肯定不会获得所有政党包括他们自己的党同志的认同。

很明显潘氏和林氏基于护主心切,所以才故意挑起这个课题。以潘氏和林辉明的关系,根本就不需要在报章公开向林辉明道歉。他们这种行为根本就是在做戏。最近是村长和县议员职位的交替时段,所以这些政客在纷纷在报章上争出位。

据了解,弄边工商俱乐部并没授权潘氏在报章公开道歉,那只是潘氏和林氏一厢情愿的作法。

作为一位负责人的嘉宾,如果上台演讲就应该要按照主办单位的要求以示尊重主办单位和所有的出席嘉宾。

我们也对一些领袖用部长和州务大臣的名义来欺压人民的做法感到非常遗憾。不要忘记,部长和大臣都是人民选出来的。真正的老板是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