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ruary 2009

马口行动党新支部认为许月凤辜负人民委托

马口行动党新支部主席张聒翔州议员对许月凤在这个关键时刻,退出行动党当独立州议员的事件感到非常失望和愤怒。他认为许氏的这个举动犹如当年马口区行动党前议员林辉明背叛选民把选民给的委托带到其他政党。

他认为,所有违背选民委托的议员的最后将被选民遗弃。

他说,她的举动除了令人民对这些跳槽议员反感,他们跳槽的行为也会让在当地行动党组织,支持者感到难为情;更会导致往后的候选人在竞选期间感到难为情。因为到时选民都会问 "你是否会跳槽"。

他指出,马口区在2004年的大选后出现议员跳朝,让当时代表行动党出征马口州选区的张聒翔也同样面对以上的难堪问题。他说这些政党的议员在该选区跳槽,肯定会令选民的该政党失去信心。而且要在大选重新获得选民的信任并非容易。

通常这些跳槽议员都会利用党内部出现问题作为退党藉口来蒙骗选民。一般上他们往往意识到自己可能无法在来接大选有所作为,就利用行动党州议员的身份跳朝。若这些人没有行动党和选民给的委托,他们根本当不成议员。若不是议员身份,他们更不会获得国阵的接纳。

张聒翔敢挑战国阵领袖说,假如林辉明,邱成福,李银芳这三位之前不是以州议员身份跳槽国阵的话,国阵是否会接纳他们?

他也说,若霹雳州议会解散,国阵派许氏出征九洞,我们马口行动党将会把我们在大选期间用的大型火箭送九洞选区。这个大火箭是支持者在竞选期间赠送,更有"改州运,你决定,打倒青蛙!"的口号。

他认为,这个社会绝对不容许任何人为了个人利益而出卖选民委托的人当人民代议士。

针对有关2位华裔和1为印裔民联议员可能会跳朝森州国阵一事,他则不愿置评。他认为那只是谣言。更何况在森州,跳朝议员的下场是怎样,大家都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