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09

MCA Tidak Layak Mempertikaikan Isu Lompat Parti


针对森马华新闻局今天针对陆兆福所发表的文告,森民行宣传秘书张聒翔今日表示民联曾致函首相阿都拉,要求让国会紧急复会,以便提呈针对首相的不信任动议。民联是援引国会常规第11(3)提出这项要求。依据这项条文,只有首相才有权力召开国会紧急会议,因此不能直接写信给国会下议院议长做出这项要求。所以在916计划,民联是按照民主程序程序。

反观,霹雳变天是国阵通过收买敌对党的议员以掠夺霹雳人民对民联政府的委托,这种作法才是是违反民主,和不会被人民接受的。森行动党也要森马华公会对霹雳以这种不民主的手段夺权表态。

若马华认为916计划不民主,那么森马华更不民主。那是因为他们之前违背选民委托接纳李银芳,邱成福,和林辉明跳槽。更令人费解的是,这些议员当初跳槽到马华竟然是被森马华合理化他们的跳槽。

当然,最后这三个选区的选民民都以选票在308教训了马华!国阵在霹雳表面是赢了州政权,但是已经输了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