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08

马华领袖, 请尊重场合及主办单位!

12月25日我本来带着开心的心情出席工商俱乐部部的周年晚宴, 可是当开幕嘉宾代表在致词是从头到尾都一直在批评民联政府, 坐在贵宾席的我真的很不是味道. 更重要的是, 这位开幕嘉宾竟然以钱来讥讽在森州暂时还是反对党的民联议员.

类似这样不尊重主办单位和不尊重在场出席的嘉宾的演讲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发生, 但是这为爱演讲的 “有口德”的仁兄还是和以往一样, 颠倒是非, 抬高自己, 踩低别人.

作为行动党的议员, 我们的立场就是任何团体邀请我们出席活动. 我们都会出席给予支持. 但是, 当我们诚恳出席这些活动时, 却被我们的敌对政客在台上猛烈抨击时, 我必须要作出反击.

我在昨天晚上宣布杯葛所有由马华领袖所主导和主办的社团活动, 以抗议他们区会主席代表州联委会主席的谩骂民联政府的开幕演讲. 原因是, 那个宴会或活动已变成了国阵政治宣传的平台. 大家须知道在马口, 大部分的乡团, 社团都是有马华的领袖垄断. 如果我不做出这个抗议, 相信更多的类似事件会继续发生.

这位领袖曾是反对党的议员. 他可能忘了如果他不是在行动党的旗帜下中选为州议员, 马华根本不会理会他. 一个能够出卖选民选票和委托的议员, 他的可信度有多高?

仁保马华的县议员经常说行动党矮化华人, 让马来人当州务大臣. 可是他们却自我矮化接受一个背叛选民的人当同志, 当候选人. 现在更让他当上要职. 到底是谁在矮化自己? 要记住, 今天可以出卖选民,党和支持者的人, 明天极有可能在国家动荡不安时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卖国家!

说到拨款, 老实说理解国情的都知道我们当反对党的都被国阵政府限制. 他们限制我们, 不让我们分配拨款主要是要阻止反对党强大, 要让我们在出席活动时没钱捐助社团; 更重要的是要让社团, 华社对我们没信心. 因为国阵政府了解到, 只要他们可以给这些社团拨款, 他们就会在大选时占尽优势.

我在这里要告诉这些国阵领袖, 如果要挑战我们, 就应该来个公平的竞争. 并非通过限制我们的议员来换取选民对他们的支持. 即使国阵能够胜利, 也胜之不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