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8

指林輝明惡意中傷.民行州委挺張聒翔

(芙蓉29日訊)針對馬華聯委會秘書林輝明在馬口一項晚宴上抨擊民聯,森行動黨州委今日挺身而出,力挺馬口州議員張聒翔,並指林輝明發表不切實際言論,惡意中傷及誤導。

該黨森州秘書謝琪清今午在記者會上說,林輝明的言論帶有偏袒,並且存有惡意,所以張聒翔的離席是正確的,他們全體同仁支持其舉動及願意成為他的后盾。

出席記者會者尚包括副主席約翰芬南迪、組織秘書吳金財、婦女事務局秘書黃美美、副組織秘書鄭英強、州委李光興及朱建華。

指言論分化華社


他指出,林輝明的言論,目的是要分化華社,並對民聯及行動黨作出惡意指責,包括談及吉打州政府將50%的屋業賣給土著,並力數雪州及霹歷民聯政府的不是。

他說,林輝明在晚宴上所有指責,都是因為馬華在過去50年來,因為屈服于巫統所留下來的后遺症,而這些后遺症並非一朝一夕可以改變。

謝氏披露,宴會上林氏並沒對民聯在上台9個月來,作出了利惠人民的政策,因此希望林氏能針對所提出的10項政策作出評論。

他呼吁仁保區的領袖們,應該向前任馬華總秘書丹斯里陳祖排看齊講真話,針對霹靂州華裔新村獲得永久地契,指馬華50年來做不到的事情,民聯50天內做到。

無論如何,他希望馬華領袖在社團活動中,雖然要談及政治是無可厚非,但是必須說實話,不要以抹黑方式來作出攻擊,希望馬華森州聯委會主席拿督姚再添考慮撤換林輝明的州秘書職。

不尊重民聯議員
吳金財促社團檢討


森州行動黨組織秘書吳金財指出,民聯議員不受社團尊重,希望森州社團自我提升及檢討。

他指出,民聯的議員們,至目前為止,還沒受到社團的認同,同時在受邀出席社團的活動之際,沒受到尊重之余,連安排座位方面也不受尊重,針對這一點希望社團們能自我檢討。

吳氏披露,社團的活動及晚宴等,如今已被馬華領袖濫用于作為宣傳場所。

他希望華團領袖們能自我提升,要政府以制度化的撥款,並不是要向政府申請撥款才獲得,這樣才能解決經濟來源問題。


民聯10項政策
1.霹靂華裔新村獲永久地契

2.雪州及霹靂州擁有非巫裔議長

3.檳城、霹靂及雪州華裔行政議人員創下歷史性的紀錄

4.檳城州政府使用多語文路牌

5.檳城政府成為第一個推動全州免費上網的州屬

6.霹靂州政府以地養校資助州內9間獨中

7.雪州開發集中養豬區計劃

8.檳城州政府以公開方式、不分膚色遴選承包商

9.雪州政府給予每戶人家20立方米自來水供用

10.檳城市議會接受華語及福建語作出民生投訴